close

話說4月初左右,阿棻的公司興起減肥的氛圍,
公司有活動說可以參加減肥團吧!減肥最多的好像有獎金!
阿棻和同事就非常想去參加,但決定先"增肥".........才有拿獎金的希望!
阿棻開始工作後,因為運動少,比碩班時,胖了七、八公斤吧!已經76公斤了!!!!
又決定要增肥,我聽了都快昏了!!!
所以那陣子他常吃宵夜,又常和同事去吃麻辣火鍋。
終於快到了量體重的時候,阿棻和同事硬拖到最後一天才去量,想說這樣比較重!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報名竟然額滿了!!!!!
阿棻和同事都沒注意到有人數限制。
親愛的老公,你的意思是說你沒參加到減肥團,反而增肥到78公斤嗎??!!!
我聽了真是快昏了啦!!!!!

後來阿棻同事們決定集資,自己來辦比賽,每人出3千元,三個月後,減最多的人可以將錢拿走!!
共有7人左右參加這場競賽,意思是說,有高達兩萬元的獎金耶!!!!
其實這也是我後來比賽結束後才知道的,早知道錢這麼多,我一定每天禁止阿棻吃東西!哈!

一開始我也不覺得這活動有什麼,也不覺得阿棻會贏,因為他有同事可以在短短三個月內瘦20公斤!
我只希望他健康就好,不要再變胖了啦!!!!
所以開始了我們為期三個月的減肥!當然我是沒參與!哈!
4月初左右,阿棻量了約77.7公斤!!!!

這時的他,真的很胖!看看這肚子,你幾個月啦???!!!!4個月也不為過吧!
手上還拿增肥的飲料....


他的臉當然也是超園的,這是拍攝於台中中社,超美的地方喔!


阿棻開始他的減肥計畫,就是早餐吃飽飽,中餐不吃,喝無糖烏龍茶或綠茶,聽說御茶園、黑松的茶花很不錯!
4月中左右已經瘦了一公斤了!
這時體態看起來好像好像輕盈一些喔.............4月底左右,哈哈哈~才瘦了0.4公斤!!!加油吧老公!


5月12日,又瘦了一公斤囉!!來到75.2公斤!!!


5月19日,這傢伙不知怎樣,竟然突然來到73.4公斤!!!急速瘦ㄟ...不健康不健康啦!!!!但他可樂了!

後來我都忘了幫阿棻拍照了,
因為他可能有點放鬆,開始瘦瘦胖胖的,有時到72點多,有時又回到73點多!
反正就這範圍裡跑!

而最新的照片就是瘦到72點多,是不是整個人瘦一圈呀~~~~!!!
感覺人變清爽了....臉不圓了......又變年輕了!!哈哈哈!尤其是肚子瘦了不少!


而終於到了決賽了7月14日他們要量體重了,
阿棻決定在量前幾天助跑一下,猛力減肥!少吃東西...
當然他本來晚餐也不吃,被我強拉去吃!減肥重要,健康更重要!

7月14當天,他穿了家裡最輕的卡及長褲,不穿平時穿的牛仔褲,心機好重喔!
想說你也不可能贏那位瘋狂減肥者吧!!!!

晚上阿棻回來我完全忘了這回事,
這傢伙竟然買了雞排及冰回來吃,後,一量完就放鬆囉!!!!
我問他今天公司量多少公斤,竟然71點多耶~~~破紀錄了!!!
也就是他三個月來,瘦了7公斤耶!!!太神奇了!!!
更神奇的是,他竟然拿下減肥王的寶座!!!!
我正開心有錢可以拿,他竟然說同事們說要去吃掉................
減肥結束,隔天晚上馬上聚餐吃獎金是怎樣????????!!!!!!!!!

不過獎金是一回事,我們阿棻好有毅力喔!!
最近幾個月都不吃午餐及狂喝無糖茶,
感覺人也變健康了!!
我是希望他可以繼續保持72公斤!!!別再胖了.......................................
但他竟然還想瘦,太瘦不好看啦!!!!健康最重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