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課,老師一得知我下週就考完試,就馬上問我要不要接兼任助理....
我就說:"好呀~是之前那個師資培育的嗎???"
老師說:"不是,是另一個教科書的,6月就開始了喔!"
蛤~~~那原來那個咧??也是有!!
所以呀~等我考完已經有2個兼任工作在等著我去處理了!!
加上目前在處理的一個到10月結束,所以6月開始會有3個兼任工作耶!!
想想怎好像比全職還累???!!!!
不過這樣也好,因為時間比較彈性,而且如果順利的話,也可以準備寫論文了!!

哇,應該高興吧!一考完試就有工作了...至少不用當米蟲!!!>"<
不過我一定得考過才行,如果沒考過,感覺會越來越複雜咧!!!
我喜歡一件接一件,不喜歡捲在一起,
自己的計畫也是先考完試,一切好說.....
剩一週了~~~最後衝刺!!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