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介紹:
浮生是群山環繞的中世紀可愛小鎮,擁有氣氛輕鬆的舊城區,
大主教統治的霍爾斯堡、紅教堂,在這裡,您可渡過一個休閒的時光,享有浮生半日閒

晚上抵達浮生,這是我們住的飯店,

飯店外就有一座雕像,其實我忘了他的意義了~~真是糟糕ㄟ~


晚上這也很有聖誕氣氛,這附近也有耶誕市集喔~但是我們並沒有去~好像是下雨吧!
我覺得這非常有趣~~我們就模仿起來了!!哈哈~~~


晚餐也是在飯店內用餐,我覺得也是非常不賴的一頓喔~~
這濃濃的起司等等要淋主菜的!
主菜:豬肉吧~~~旁邊是馬鈴薯及四季豆!


阿棻粉忙喔~~~哈哈!!!


甜點~冰淇淋+水果


而且我們終於開始享受啤酒啦!!!


阿棻喝的是黑啤酒~~比較苦一點點的~但阿棻也覺得非常好喝!
我喝的是右邊的甜啤酒,是黑啤酒+雪碧~~整個非常好喝又順口!!適合不太敢喝啤酒的女生喔!


吃飽飯後,認真的導遊又帶我們去附近走走~~~街上幾乎都沒啥人啦!

看到這商店賣好多薑餅屋耶~~~都超級精緻的!!


隔天一早,吃完早餐,我和阿棻又探險出去了!!去看看白天的浮生小鎮是怎樣的氣氛!!!
背面是我們住的飯店及那雕像啦~~~




今天天氣一樣棒~~~雖然冷~但很舒服!!從這就可以看到山上的白雪!


嘿嘿~準備上山看傳聞中的"新天鵝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宛生活誌 的頭像
    小宛生活誌

    小宛人妻、人母、博士的生活日誌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