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寒假算過的很輕鬆,不用上課,剛好工作也都告一段落,不是結束了就是重新的開始!
所以寒假我給自己唯一博班的重要功課,就還是投稿............
放寒假已經邁入第三週了,這幾週主要做的比較有意義的事情就是修改文章準備投稿~~
已經修的差不多了,下週寄出去,就準備過年了!!!
希望這次也能有好的結果啦~~~~期待中..........
其他悠閒時間,就是寫蜜月網誌(還寫不到一半.....)、看韓劇、電影、電視及上網.....
能過這樣的日子真的很幸福ㄟ~~~
阿棻一直說我在家會不會很無聊,我以為他要說我整天無所事事咧,要趕我去賺錢~~
原來不是,他是關心我、怕我一個人很無聊~~~在新竹又沒朋友.....
我說其實不會,因為可以做的事情很多~~~
搬來新竹後,我早就習慣一個人做很多事情了,根本就是宅到不行的宅女!!
我很珍惜,也很享受宅在家的日子,因為我知道以後可能要努力賺錢,可能很難有這樣的生活~
所以一點都不無聊囉!!!!想做的事情太多了.............常常還嫌時間不夠用咧!!!

過年後馬上就開學了耶~~~~~真是悲情!!!也代表我要馬上投入苦讀的時候了!!!
所以寒假讓我好好好好的玩個夠吧~~~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