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作婚禮MV是我籌備婚禮花最多時間的部份,
因為個人覺得婚禮MV是整個婚禮最重要的一部份,哈~~~~
因是呈現我倆交往過程及成長過程的重要部分,
希望讓來賓感受到我們的幸福及快樂成長,所以這部分我花非常多的心思。

感謝我公婆因為要求我10月底前要製作完成...
(他們不看到成果不放心...哈哈!!還問我們要不要給別人做咧!!我們才不依咧!!這種東西當然要自己下海囉!)
所以我提前8~9月多就開始蒐集照片、選音樂、選軟體。
照片選的還算順利,當然也花了不少的時間選照片、刪照片,
製作過程也是刪刪加加的,一來一往花了很多時間!!

配樂也是我非常看重的部份,個人覺得音樂是氣氛的營造,有好的配樂,氛圍很容易就營造起來!!
交往MV希望是甜蜜的fu,要選2首歌,
第一首歌很快就選了陳慧琳的Love paradise,第一次聽到就非常喜歡!!
第二首歌一直難產,一直到10月左右,後來無意中聽到方大同翻唱老歌"Nothing's Gonna Chance My love for you"
整個超愛的啦!!!有輕鬆的感覺~又有甜蜜的感覺,方大同唱歌又超好聽,有點爵士風格....
阿棻回家馬上跟她分享,立即決定這首為第一首開頭歌,因為他開頭又有約10秒要開始播放什麼囉~~那種感覺!!哈!!
陳慧琳比較甜蜜的就放第二首,
成長MV咧,我的部份很快就決定"Proud of you",這首大家應該不陌生,非常好聽~~~也適合撥成長MV,
阿棻的部份就真的超難選的,希望選男生唱的,又有點溫馨的fu,
後來選了日文歌,歌詞其實不適合啦,但歌的調調超適合的!!
所以交往及成長MV的歌我個人覺得選的非常滿意!!哈~~~~

用什麼軟體製作也考慮許久,
後來選擇了繪聲繪影,一方面自己曾經用過這軟體的其他功能,一方面這軟體的功能似乎比較多!
自己對這軟體也是摸索許多,
做了之後,發現新功能就會像發現新大陸似的,非常開心!晚上就會馬上跟阿棻炫耀自己新做的部份!!
我覺得這軟體熟悉後,其實做很快啦....但是是要熟悉後喔!哈.............

這兩支MV,自己應該看過不下百次吧!
可能自己製作MV這部份有點龜毛,一發現哪怪怪的,就想要重做,所以花了不少時間,
自己在製作MV的過程中,其實好幾次自己都做到哭...哈~真沒用!!
自己做到很感動就自己哭起來了.....
我想MV就是要能感動人,若自己不感動,更不可能感動別人吧!!我是這樣想啦!!
希望第一次看到的人都能夠感動!
因為檔案太大,下週去師大再把婚禮MV放上來,讓有興趣的人可以再看看囉!!
也為我們的愛情及成長過程做紀錄及見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