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終於在11/21畫下圓滿、又令人感動的句點了!!
斷斷續續籌備八、九個月的婚禮,終於完成了!!
我和阿棻都有種如釋重負...又很開心的感覺!!
頓時覺得完成了一件重要的人生大事!!
這場婚禮,我想有參加的人應該都可以感受得到我們的用心吧!!
從大活動到小細節,每件事情都是確認再確認~也投入許多心力與人力.........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尤其是我的公婆,對這場婚禮花了超多時間的!
他們也超級用心的!因為他們的投入,這場婚禮才會這麼順利.....
我自己也覺得當天的兩個白紗造型我很喜歡!!!
第一個造型很有氣質咧~~~~^^

第二個造型也很不賴,有時尚風喔!!

整個婚禮最滿意的就是訂婚的第一個造型及結婚白紗的兩個造型!!^^

婚禮先放了交往MV,之後老爸牽我進場,我和阿棻真是超級緊張的!!
我想老爸也是~我問他緊張嗎?他說"哪會,已經嫁過這麼多位女兒了!只是進場是第一次..."
可是我看他僵硬的表情,還是很緊張!哈!!!
老爸牽我進場後,把我的手交給阿棻,並對阿棻說了一句話....我忘了~沒聽清楚!
我後來問阿棻老爸說啥,他說老爸說:"以後就交給你了...."...
真難得聽到老爸這樣說,哈哈哈.....^^
不過整個進場,最搞笑的是,我竟然是"牽著"老爸及阿棻進場的,
也就是老爸跟阿棻挽著我...><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多強勢...哀~整個緊張到忘我了......大家看照片便可知曉...>"<

二進,重點戲就是謝親恩,
先讓公婆進場、之後換老爸老媽,
本來老爸老媽是不進場的,因為我們把這段拿掉,讓公婆進場就好,怕老爸老媽覺得怪怪的!
但是我和阿棻都忘了跟主持人說了,所以主持人一直去跟老爸老媽說,說多次了,老爸老媽只好上了!哈哈哈!!
算是意外的收穫!!
大姐說,老爸老媽牽手進場是"歷史畫面",哈.....讓他們重溫結婚感覺!哈哈哈!!
可是我沒看到這畫面~~~~~~好期待錄影喔!!!
他們進場後,就放成長MV,MV最後感謝我們的爸媽,之後換我們進場謝親恩!說段感謝他們的話!!

阿棻這傢伙,雖沒講啥特別令人感動的!!但是他一抱他爸媽眼淚就不自覺的流下來,
這時很多人都哭了.......
我看他哭了,我也哭了,也看到主持人眼眶泛紅...聽阿棻說,他看到我大姐的婆婆也哭了!
反正很多人都哭了啦!!
換我謝親恩了,要跟爸媽講的話,早在我腦海中演練很多遍了~所以算講的很順利!
原來也沒哭~~也是一抱爸媽就哭了!!

三進是比較活潑的進場,
阿棻被貼了很多3M貼,我則發花~~


大家都超激動的!!連走道花都在我面前倒了...哈~嚇我一跳!!!
到台上免不了抽了6張3M紙,請這6位親朋好友說對我們祝福的話!!!之後就是重頭戲,抽捧花...
真好玩的!!我看到被叫上台的朋友都好害羞....哈哈哈!!
當然是恭喜我們的真正媒人昀姍抽中了捧花!!

希望她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最後,就是讓我超驚喜的阿棻告白!!
主持人說阿棻準備了小禮物,我心想有這段嗎????要送誰??他怎沒先跟我說???
結果竟然是要送我的!!我整個嚇傻了....
有點忘記咱家阿棻說啥了~印象中好像有:
"宛琪之前常說下輩子我們找不到彼此怎麼辦?所以我要送妳一條腳鏈讓我們下輩子可以找到彼此"
我聽他一開始講話,眼淚就又不自覺的流下來......
婚禮的前兩天晚上,我因為要拿東西開了阿棻的包包,結果壞了他的梗!!看到了禮物!
當天晚上阿棻就拿那禮物跟我求婚...哈!!!!當然也說了一段感人的話啦!
當下我當然也非常感動,但並沒有哭...可能可以想到了吧!!
阿棻本來這腳鍊是要在婚禮上送的,沒想到被我破梗,
阿棻前晚還特意跟他姐在去挑腳鏈.........>"<
所以在婚禮上,我是非常驚訝的!!
我最感動的是,阿棻在那麼多人面前幫我帶腳鏈.......

也在那麼多人面前說了讓人感動的話!!!
阿棻很緊張,因為他幫我帶腳鏈時,手還一直抖,我還安慰他~沒關係~慢慢來!!
帶好後,我就看著他~給他一個深深的擁抱!!謝謝他!

這婚禮我很喜歡,也很感動!!
我知道很多人都哭了!!但都是感動的哭了!!
非常溫馨的婚禮!!達到我們當初的目的及期望了!!!
謝謝所有辛苦付出的大家.....
我們結婚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