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未來婆婆終於受不了我和阿棻的天兵及天性樂觀、緩慢、不疾不徐,
發出婚禮籌備以來的怒吼,
當時我正在洗澡,沒聽到阿棻和棻媽的對話,
但可以感覺氣氛不是很好,怒吼的爆發點是喜帖...哈...
因為我們喜帖一直還沒印,又換家印,所以棻媽生氣了~~~
棻媽屬於急性子的人,對於很多事情都希望快點確定~
所以不喜歡我和阿棻一直拖延...
其實也不是拖延啦~就是.....算了~別位自己找藉口囉!!!
另外也因為婚禮主持人及婚禮佈置我們都沒說個影子,讓他們很擔心...怕他們不專業!
因為我們是找阿棻的學姊主持,她有主持的經驗了~但棻媽棻爸就是不放心...
結果昨晚害棻爸棻媽小爭吵...棻姐還說我和阿棻都沒吵架了~反而他爸媽吵了~哈....
聽說他們還會想到晚上睡不著咧!
我跟阿棻倒是都睡的挺好的~哈哈哈哈!!都沒有失眠!
不過昨天被他們一說,害我小失眠一下啦~想說~好像..應該很嚴重喔??!!!
呵呵呵...........


哀....自己真是太脫線了!!
離婚禮剩不到兩個月,很多事情卻還沒確定!!
可能也因為這樣~讓棻媽抓狂了....呵呵呵.....
雖然棻媽沒說是我,說"你們"....
但我覺得她應該是覺得我怎都不積極處理自己的婚禮吧!
但....我覺得婚禮這種事情,我並不要求100分或多滿意,
我只希望大家都開心~如此而已!也不用多高級~
但棻爸棻媽就是希望有個完美的婚禮....
呵呵呵...他們比我們在乎婚禮的完美性咧!!!
連棻姐都說,他們自己的婚禮都沒這麼認真了!!
可能因為我爸媽比較讓我有自由發揮的空間,所以我的訂婚我想怎樣就怎樣~自由許多!!
結婚...可就沒這樣囉!!!
不過各有優缺點啦!!!
因為我和阿棻平時還有其他事情要忙,阿棻要上班,我要上課及兼任工作,所以不可能全心全意投入婚禮!
而且我們也不想因為婚禮的事情,讓生活大亂或其他的~~~~
當然有些事情可能會忽略了~不知道棻爸棻媽可以體諒我們嗎???
反正,不管怎樣,我現在開始要積極處理了~~~希望能盡量滿足棻爸棻媽的需求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