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特別週一、週二請休假,回彰化陪陪爸媽,幫幫忙!
因為只有我和爸媽,所以有時間就閒聊閒聊!!
爸媽問我工作及上課的事情,
我跟爸媽提及我想做到今年底就好,明年想專心修課、當兼任助理及當兼任講師...
爸媽似懂非懂...但似乎也可以體會我的人生規劃,
媽媽聽著我說著我的規劃,點頭表示認同...
爸爸只說了一句"你想怎麼修課、怎麼唸書都可以,想不工作多修一點也可以,我都會支持你的"
厚,,,第一次聽爸爸說這麼感性的話,真的很感動!
謝謝爸媽一直以來支持我唸書,
其實我應該是花家裡最多錢的人,從大學畢業,還實習兩年,包括一年沒錢的實習,又去補習研究所,又一路唸碩班...都花爸媽的錢...
每次到了要繳學費及學分費時,都覺得超對不起他們的,自己這麼大沒拿錢回家,還伸手跟他們拿錢.....>"<
還好碩班畢業後,我開始工作了,終於可以不用跟爸媽拿錢了,
也告訴自己念博班是自己的堅持,絕對不能跟爸媽拿前唸書...還好到目前為止都沒有!
總之,真的很感謝爸媽一路以來的包容及支持任性的小女兒....讓我有最大的空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希望自己將來可以成為他們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