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中心在流傳之前一位女助理和系上助理教授的緋聞!!!
也不算流傳啦,就是大家都開始討論她的擇偶條件,我覺得挺驚訝的!!

我和她有短暫相處一個月,我七月初進去她月底就因案子結束換到另一個地方了!
其實,我對她的印象其實挺不錯。
我剛進去時,她會主動跟我聊天,和我稍聊她正在寫的博士論文,讓我覺得她挺親切的!
而且,她根本就是男生會喜歡的型!
她長的很有氣質,女同事說她看起來楚楚可憐的樣子。且她又是高學歷。
和女同事越來越熟,她慢慢透漏之前發生的一些事情及她的個性。

說她工作不負責只會露出可憐表情,和她共事過的女生都不喜歡她(男生可能會同情可憐她吧!)。
說她和人的交往會先看那個人對自己的未來有沒有幫助。
說她重視男人的權力及身分地位,沒有免談。
說她會利用男人對她的覬覦而幫她做事情。
說她去算命,算命說她桃花很多,可能會容易外遇,她很開心!!
說她希望和有權勢地位的人結婚,然後再外遇自己喜歡的男人。

中心有位男同事之前很喜歡她,大家都以為他們會再一起。男同事對她很好,幫她很多。
但了解她的女同事都知道不可能,因為他沒名沒錢又沒勢!只有愛!
但他還是傻傻的付出,不知自己早已被外在的條件給淘汰了!

大家說那位女同事和助理教授可能在一起,她總是很神秘!
大家都知道他在追她,而她也會和他出去!
我看過那位助理教授,覺得只有"娘"字可以形容!
我不相信她會喜歡他,但她似乎真的有朝自己理想中的擇偶條件邁進!!

我不懂!!!

為何自己本身條件已經很好了,需要再找一個自己不愛卻條件更好的來襯托自己呢?
為何自己不能達到自己想要的境界而需要利用他人來達成呢?
身分地位代表什麼?權勢代表什麼?金錢又代表什麼?
當你都獲得了,然後呢?????
我相信只靠這些外在條件堆砌而成的感情是經不起風吹雨打的!
內心的幸福感是怎樣也換取不了,她懂嗎?
或許她懂,或許她是因為曾受過傷而造就現在的她。
但她已經慢慢離真正的幸福越來越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